真的沒想到,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!那天,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,他卻眼中閃爍著光,告訴我:「那你認識阿傑嗎?」

我看著他一臉疑惑,心想:「阿傑?」

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把客戶當家人,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

「沒錯!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!那傢伙真的很懂!」朋友說完,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,是阿傑的LINE連結。於是,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,聯繫了他。

幾天後,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。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,沒想到,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、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。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,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。

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,阿傑聽完,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,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,以保證居住安全。

接著是稅務問題。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,這中間的差價,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。這讓我十分猶豫。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,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。

出售的過程中,我也遇到了一些“挑剔”的買家。有的質疑裝潢選材,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。每一次,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,為我順利解決問題。

某一次,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,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。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,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,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,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。

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:把客戶當家人,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

這期間,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,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,帶領我一步步前行。如今,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,回想起這段經歷,只能說,如果不是有阿傑,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!

想要體驗這樣細心、專業的房仲服務嗎?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你會發現,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!

 

 

都廳大院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

佳人離去肝腸斷, 盡日相尋淚雨盈。 一瓣落花春未去, 纏綿過日枉癡情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我四年級那年,家里把將近六分的自留地都種了玉米。一壟一壟玉米,如一列一列士兵,生機勃勃,可堪信任,足以期待。自留地往東幾步,即是小娃墳。地里干活時直起腰,大山占滿眼簾,低處淺綠,往上變藍,有些山坡的樹砍光了,裸露出大片鮮紅殷殷的土地。山頂之上云影渺渺,天呈灰藍色,已經許多天沒下雨了。 玉米是格外壯健的。看它的根,不說那扎進土里的地下節根,且說地上莖節處長出的氣根,一根一根向下,暗紅,飽滿,如龍王彈性十足的胡須。它們渴極了,從地底咕嘟咕嘟吸上水來,再通過強壯的主干朝上輸送。我有時候會對著一株玉米發呆,想,水是如何往上走的。午后的玉米地燠熱,寂靜,仿佛看得見綠色汁液在匆促地流動。陽光盛大,錘金碎銀。濃綠的玉米葉硬挺修長,紫紅的玉米須柔順光亮,它們在陽光里彈奏著強勁的音樂。 玉米剛長成細竹筍那樣,我們便常去玉米地。 自留地太遠,我們一般只會到附近的玉米地里。夏天草木瘋長,走到田埂上,青草擦身,草味苦澀。草遮住了水溝,和路沒什么分別。所幸我們手里捏著手電筒。電筒射出昏昏的光,照到玉米葉上,一個一個肥胖的羊蟲(金龜子)正吃玉米葉呢,摸上去,大的,小的,真不少。羊蟲吱吱叫著,并不飛起,抓住了,塞進玻璃瓶里,蓋上蓋子,搖一搖。幾十上百只羊蟲碰撞,發出更響亮的吱吱聲。第二天,把羊蟲朝地上一撒,它們蠢蠢地爬動著,來不及展翅,已被急遽奔來的雞群啄食干凈了。 大人們說,多吃羊蟲,雞就會多下蛋。 雞蛋不知道有沒有多下,羊蟲是減少了,玉米也漸漸熟了。 堂屋里,我爸在刻卡子(格子門上的雕件)。刻好一個,交給我媽用砂紙拋光。我和弟弟在一旁做暑假作業。說是做作業,實在是三心二意的。電視開著呢,播的是《新白娘子傳奇》。許仙一唱起來,我就低頭做作業;白娘子一展法術,我就抬起頭來。那是云南臺呢?還是施甸臺?竟然一個白天連播六集甚至七集,播完了,太陽已然西斜。我爸放下手中的活,催我們出門。可白娘子走了,大 力水手可是來了!我們還想賴著看大力水手吃菠菜,我爸已經把手推車弄到院子里了。 我們不情不愿地推著手推車出門了。 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映在小路上,影子很長,爬上夜來香拼成的籬笆,爬上粗糙的土墻。走過大水井,走過二泥漿龍,就到自留地邊了。 暑熱正盛,放眼所及,茫茫蕩蕩的,不是水稻,便是玉米。田埂上綠草茵茵,鬼針草、車前草、青葙、煙管頭草、水蓼擠擠挨挨,從停放手推車的路邊,走到自留地邊,不知道得擋開多少雜草。玉米林密不透風。我爸拿一把鐮刀,側身進去,看看玉米包大小,撕開一點兒玉米皮再看看,確實飽滿了,就連玉米稈一起砍下。不多時,我們已經拖出不少玉米稈,拖到車上堆好,捆扎好,我爸拉車,我們推車,浩浩蕩蕩回家了。 玉米一根一根掰下來,殼是淡綠的,須是紫紅的,淺黃的玉米粒像一個個小水泡。吃玉米的方法很多,嫩的煮,老的烤,煮熟或烤 熟的玉米一折兩段,插在筷子兩端,用手握住中間的筷子,如同掄一件武器。不老不嫩的可以蒸做玉米餅,玉米餅就用剛剛撕下的玉米殼包裹,玉米的清香一點兒不會丟失。 我最喜歡的,還數做玉米粉。和豌豆粉是差不多的做法,先把玉米粒抹下,為了省力,也可以干脆用刀削。玉米粒要么拿到磨坊去碾碎,要么用家里的杵臼舂碎,總之,弄碎就成。然后,將碎了的玉米粒泡水里,泡一段時間后倒入紗布,紗布底下接了盆,濾出的玉米漿澄清一會兒,將上面較清的倒入鐵鍋,慢慢加熱,不停用鍋鏟攪,待玉米漿熱了,再把之前留下的最濃稠的玉米漿倒入,再接著攪啊攪。接下來,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!玉米漿慢慢凝結,結成糊糊,這就可以盛到盆里或碗里了。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,可實際上,我從沒做過一次玉米粉。奶奶才是做玉米粉的好手。我一次次站在灶臺邊,看她弓著腰,兩手緊握鍋鏟柄攪拌。她臉上神情嚴肅,似乎正面對這世界的終極奧秘。我緊張地看著鍋里。這世界真奇妙,讓我生出多少好奇心。 習見的是豌豆粉,走村串寨的小販、街上的豆粉鋪子,賣的都是豌豆粉,玉米粉我只在家里吃到過。到后來,家里不種玉米了,我竟再也沒吃到過。 秋天深了,玉米干透了,得把玉米從屋檐放下來脫粒了。那時節,若夜里去串門,總能碰到人家在抹玉米。一邊聊天,一邊看電視,一邊抹玉米,生手一排兩排地抹,熟手則用兩根玉米相互抹,動作花哨,效率很高。玉米粒源源不斷落下,如金黃的光陰落在兩膝間的竹筐里,很快便有大半筐。兩手深深插進去抓一抓,嘩啦嘩啦嘩啦。抹干凈玉米粒的玉米芯,觸手松軟,紅紅地在身后堆成小山。這時候,我更注意那些特殊的玉米了,總要把它們從玉米堆里找尋出來,想盡辦法留到最后,最好能夠一直留著,仍舊掛到房檐下。 讓玉米紅著,讓過往的風吹著。 “就是那種紅玉米/掛著,久久地/在屋檐底下……” 那般大規模地種玉米,家里只有過那一年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生活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,想要生存下去,必然要會奮斗。趁著時光還在,再做點什么吧!讓人生不留下遺憾,讓奮斗的足跡追夢前行,讓坎坷的步履寸寸為營! 奮斗是辛苦的。奮斗過程中,我們誠然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,會遭受難以承受的打擊……但我們絕不能因此氣餒。俗話說:“人生如茶”,你都不想碰一下怎么知道它的甜,你不妨從現在開始,大膽一點,做一個奮斗的主人!人生本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,遇強則強,在這荊棘的前行道路,唯有奮斗,才能激發你的潛能! 奮斗是明智的。每天看著別人的成功,幻想著自己,那一輩子都還是最底層,體驗生活千姿百態的時候,你就會成為井底之蛙!該屬于你的東西你也會錯失良機,更別談離你更高遠的地方,你只有奮斗,堅持自己該有的樣子,吸收自己短缺的部分,你就會發現生活的越來越充實,運氣也好的倍棒,當然這都是奮斗出來的,為了更美好的未來,做一個生活的智者吧! 奮斗是幸福的。“奮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,只有奮斗過的人才稱得上幸福人生”,我們的奮斗,不只是為了人生的轉折,不只是為了別人的夸贊,更是為了我們自己;深知,只有奮斗才有未來!大好青春年少的我們,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挑戰?不妨你望一望來時的路,那些有著你汗水的路,那些你覺得根本過不去的路,你會不會笑一笑說到,奮斗真的很幸福! 人生的路漫長而精彩,在陽光里抓住溫暖,在陰暗中學會堅強,在生活中學會奮斗;當回首往事的時候,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賣房房仲推薦
三重賣房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:專業、負責任、耐心,三合一的房仲選擇!蘆洲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》不只購房,更是人生指南 — 張富傑為您指路!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f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